搜索

主办单位: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华师园北路18号光谷科技港1B栋5楼

邮编: 430023 电话:027-87167501 (会员部/办公室)027-86636163(技术部)   产业交流群:12122885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1712号       鄂ICP备16002962号-1

>
>
>
中国银河证券湖北分公司投资银行部总经理杨华一行莅临我会调研

资讯中心

中国银河证券湖北分公司投资银行部总经理杨华一行莅临我会调研

分类:
协会动态
2022/08/19 09:58
浏览量

中国银河证券湖北分公司投资银行部总经理杨华一行莅临我会调研

 

20228月17午,中国银河证券湖北分公司投资银行部总经理杨华副总经理张娇及部门办事人员一行人莅临我会调研交流。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阮荣雄技术高工刘义荣、办公室主任韩沁沁及协会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办公室主任韩沁沁向到访的杨总经理一行介绍了协会的历史沿革及近几年来协会的发展情况。

 

阮荣雄副秘书长表示,近年来,协会同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一道,秉承个服务“的理念开展工作,协会吸纳了500余家从事环保行业相关企业成为会员,目前也积极在法律咨询及金融服务寻求更多企业支持,此次杨华总经理的到来,也是协会响应国务院、民政部门“送金融、送政策入企纾困解难”号召的重要一环,希望能与中国银河证券湖北分公司建立合作机制,为协会的的会员单位提供金融助力,支持湖北环保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双方随后就湖北环保产业的现况,现阶段如何支持企业健康稳定发展等有关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中国银河证券湖北分公司投资银行部杨华总经理表示,环保产业是朝阳产业,中国银河证券湖北分公司愿意为湖北环保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会同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一道,支持省协会会员单位又好又快发展。

 

来访企业介绍:中国银河证券是“A+H”两地上市公司,是中央汇金注资规模最大的证券类控股子公司,也是财政部持股的唯一一家证券公司。

 

截至目前,银河证券总资产约5700亿元人民币、净资产1000亿元人民币,总市值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在网点布局方面,中国银河证券共设有36家分公司、近500家营业部,分布在全国179个地级以上城市,海外业务网络覆盖20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客户超过千万户,管理客户资产超过万亿元。中国银河证券持续保持着较强的综合竞争力,资本规模、业务实力和风险管理能力均长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