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主办单位: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华师园北路18号光谷科技港1B栋5楼

邮编: 430023 电话:027-87167501 (会员部/办公室)027-86636163(技术部)   产业交流群:12122885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1712号       鄂ICP备16002962号-1

>
>
>
环保产业协会组织巴东县赈灾救灾活动 格林环保两献爱心

资讯中心

环保产业协会组织巴东县赈灾救灾活动 格林环保两献爱心

分类:
产业资讯
2018/08/11 14:37
浏览量
转载自格林环保公司官网
 
  为了响应湖北省环保厅和环保产业协会的号召,作为湖北工业污水运行管理的第一品牌,格林环保公司高层携手环保产业协会的其他会员企业负责人,于本月6日一同前往了恩施市巴东县,目的是为了深入当地受灾群众和企业,帮助当地进行灾后重建,目前共为当地受灾严重的乡镇捐款人民币137万元。善款由巴东县县政府代收,由县委书记陈行甲落实发放和使用途径。有这样一位“全国100个模范县委书记”来主持赈灾救灾工作,也成为了对“精准赈灾”形成了强有力的保障。
 
环保产业协会组织巴东县赈灾救灾活动 格林环保两献爱心
 
  此前华中地区遭遇了多轮的强降雨侵袭,导致湖北多个地域受到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影响,其中位于鄂西北地区的恩施巴东一带灾情甚为严重,此役也引起了湖北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作为长期拥护并推广公益事业的国家机构,湖北省环保厅、湖北省环保产业协会也积极号召湖北省各环保企业为当地同胞献上一份关怀和力量。
 
环保产业协会组织巴东县赈灾救灾活动 格林环保两献爱心
 
  殊不知,这已是第二次格林环保公司到恩施市巴东县开展面对乡镇群众的公益活动。2015年9月,格林公司受世界卫生组织新加坡公益团队所托,带着满满两车的慰问品前往了恩施市巴东县的清太坪镇小学,除了看望当地的教师和小学生以外,还带去了针对其校区内排污系统所设计的人工湿地建造规划方案。而一次这次格林环保公司积极的响应了湖北省环保厅、环保产业协会的号召,单独捐善款10万元整。对于公益事业的付出和坚持格林公司从不吝啬和踌躇,这也是格林人一贯的传统和执念。
 
环保产业协会组织巴东县赈灾救灾活动 格林环保两献爱心
 
  公益事业是扶危济困的事业,是凝聚人心、增强正能量的事业。在当前发展的新阶段,关注公益事业是每个企业的责任和义务,这对于我国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对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有着重要现实意义。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