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主办单位: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华师园北路18号光谷科技港1B栋5楼

邮编: 430023 电话:027-87167501 (会员部/办公室)027-86636163(技术部)   产业交流群:12122885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1712号       鄂ICP备16002962号-1

>
>
>
李虹杰会长陪同中环协郭承站会长拜访湖北省生态环境厅何开文厅长 共促湖北生态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

资讯中心

李虹杰会长陪同中环协郭承站会长拜访湖北省生态环境厅何开文厅长 共促湖北生态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

分类:
协会动态
2023/03/07 11:45
浏览量

李虹杰会长陪同中环协郭承站会长拜访湖北省生态环境厅何开文厅长 共促湖北生态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3月1日,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李虹杰陪同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郭承站一行拜访了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何开文,党组成员、副厅长万丽华,办公室主任胡睿,科技与合作处副处长涂景平,湖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蔡俊雄,座谈磋商加快推进湖北生态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相关事宜。

  郭承站会长对湖北省委、省政府、省生态环境厅给予生态环保产业发展的扶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湖北省是经济大省、生态环保大省。近年来,湖北环保企业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生态环境厅的关心支持下,贯彻落实党中央“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扛起长江大保护政治责任,积极探索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路径,主动创新发展,为长江大保护、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重要贡献。他强调,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工作扎实,绩效突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有力团结了湖北省环保企业,近日在湖北省生态环境厅的关心指导下刚顺利完成换届,湖北协会新一届理事会要靠前服务,主动汇报,主动服务,发挥好政府、企业和市场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生态环境部是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业务指导部门,也希望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加强对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业务指导。

  郭承站会长邀请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和省政府主管环保产业的领导莅临指导4月13-15日在北京举办的第21届中国国际环保展和生态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并组织本辖区生态环境管理部门、环保企业、工业园区、排污企业参观参会,对接先进治理技术、装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推动湖北省生态环保产业立足湖北,走向全国。

  何开文厅长感谢郭承站会长一行对湖北省生态环境保护和环保产业发展的关心,感谢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对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给予的支持,赞赏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党委、第六届理事会成立以来,以党建促会建、创新发展、用情服务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将进一步关心支持湖北协会和湖北环保产业的发展。湖北协会要跟紧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脚步,抓好相关工作落实。他希望未来能与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在开展生态环保产业调查、举办地域性会展活动等工作上加强合作,共同摸清湖北省生态环保产业底数,同时很高兴出席4月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

李虹杰会长表示,感谢湖北省生态环境厅、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一直以来对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关注和指导,协会在湖北省各地市级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广大会员的全力支持下,一直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积极组织湖北省广大生态环保企业服务大局、积极担当、奋勇作为,秉持“四大服务”理念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李虹杰会长表态,未来将进一步紧跟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和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步伐,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服务大局、积极担当、奋勇作为,紧紧抓住湖北省生态环保产业发展的战略机遇,找准定位,深入当好湖北省环保产业工作的“十大员”,抬高坐标、提升协会服务能力,紧盯“做大”拓展协会服务范围,紧盯“做强”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紧盯“做优”推进协会平台建设,尤其是在开展生态环保产业调查、举办地域性会展活动等工作上加强合作、抓紧落实,因时而谋、乘势而为,持续为推动湖北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