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主办单位: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华师园北路18号光谷科技港1B栋5楼

邮编: 430023 电话:027-87167501 (会员部/办公室)027-86636163(技术部)   产业交流群:12122885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1712号       鄂ICP备16002962号-1

>
>
>
十堰市茅箭区政协主席金善朝一行来协会考察交流

资讯中心

十堰市茅箭区政协主席金善朝一行来协会考察交流

分类:
协会动态
2022/02/23 14:29
浏览量

十堰市茅箭区政协主席金善朝一行来协会考察交流

左三:十堰市茅箭区政协主席 金善朝

左二:十堰市茅箭区政协办 主任 龚举波

左四:十堰市生态环境局茅箭分局局长 胡华鹏

左一:十堰市生态环境局茅箭分局副局长 唐政

右一:十堰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秘书长 王槐

2022年2月22日上午,十堰市茅箭区政协主席金善朝一行到协会及武汉天虹环保考察交流。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阮荣雄及相关处室热情接待。

阮荣雄副秘书长代表李虹杰会长首先对远道而来的贵客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与会人员及协会的基本情况和历史沿革,并肯定了十堰市环保产业协会的各方面工作。

金善朝主席感谢了协会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此行的两个目的:一是希望就环保产业发展领域向协会学习请教,二是希望通过省级协会这个省级平台寻求商务合作。

胡华鹏局长介绍,十堰市的地理区位特点是“山大人稀”,由于汽车产业的发展此前已经积累了良好的基础,与广东省协会和龙头企业有一些合作,现阶段到了如何深耕和创新发展,需要省级协会的牵线搭桥。

与会双方就十堰市环保产业深耕方向和战略规划进行了深入而友好地交流。协会高级工程师刘义荣表示,十堰市目前一方面在湖北省空气质量标准推动下,已经形成了以汽车主机厂、零部件、空气净化产品和技术、VOC检验检测汽车环保产业,另一方面在生态修复这一块的环保项目相对比较多,后续从创新发展的角度,建议在市场调研的基础上,落实“双碳”目标,借鉴碳金融超市、碳融通等成功案例,结合十堰本地的磷矿等相关资源逐步盘活企业碳资产,打造碳金融产品服务体系,稳步发展低碳绿色金融,形成环保产业的新发展格局。

座谈结束后,十堰市茅箭区政协主席金善朝一行赴武汉天虹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