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主办单位: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华师园北路18号光谷科技港1B栋5楼

邮编: 430023 电话:027-87167501 (会员部/办公室)027-86636163(技术部)   产业交流群:12122885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1712号       鄂ICP备16002962号-1

>
>
>
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赴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资讯中心

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赴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分类:
协会动态
2021/12/13 17:32
浏览量

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赴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2021年12月10日,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阮荣雄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韩沁沁应邀率专家组一行赴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阮荣雄副秘书长指出目前环保行业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地位不断提升,已成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推进绿色发展的重要产业。尤其值得关注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提出要把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拿出抓铁有痕的劲头,如期实现2030年前碳达峰、2060年前碳中和的目标。阮荣雄副秘书长表示协会秘书处今后工作将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湖北环保产业发展实际,也希望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能够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协会相关工作,围绕长江大保护及双碳工作支持湖北省环保产业发展,帮助省内中小企业抱团发展。

葛洲坝生态环境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开明表示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一定响应阮荣雄副秘书长的号召大力支持协会工作,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长江大保护系列活动。同时葛洲坝生态环境公司将鼓励湖北省中小企业积极申报其系统内合格供应商资格,并承诺在同等条件下将优先考虑省内环保企业会员单位承接其分包工程。

与会专家一致表示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龙头企业现在进军环保界,有能力有担当,一定能带动湖北环保产业健康向上发展,也期待葛洲坝生态环境公司作为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环保板块子公司早日成为业内环保行业龙头公司。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