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主办单位: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华师园北路18号光谷科技港1B栋5楼

邮编: 430023 电话:027-87167501 (会员部/办公室)027-86636163(技术部)   产业交流群:12122885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1712号       鄂ICP备16002962号-1

>
>
>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君邦环境陈培聪总经理一行来访

资讯中心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君邦环境陈培聪总经理一行来访

分类:
协会动态
2021/11/18 10:28
浏览量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君邦环境陈培聪总经理一行来访

 

    2021年11月10日,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湖北君邦环境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君邦环境”)陈培聪总经理一行来我会走访交流和座谈,阮荣雄副秘书长及协会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席间,君邦环境总经理陈培聪表示,此次来访首先要感谢协会这么多年来对公司的持续关注和支持;第二,向协会介绍了君邦环境发展获得的新成绩。陈总提到,君邦环境发展至今历时18年,主要有咨询和监测两大块业务,去年仅在咨询板块的产值已达1个亿,神龙、标志、雷诺等公司均是主要客户群,借此机会特别感谢协会多年来为君邦环境提供常务理事单位席位。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今后君邦环境将积极履行常务理事单位义务,为省内环境咨询服务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阮荣雄副秘书长表示为君邦环境面对疫情依然昂扬的奋斗精神和取得的成绩而倍感自豪,今后将在环境咨询细分领域的牵线搭桥、供需拓展工作进一步提供支持和深耕,携手共同促进环保细分领域的需求扩展和湖北省节能环保产业融合发展!

 

 

 

湖北君邦环境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湖北君邦环境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君邦环境”)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节能环保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始创于1979年,是全国第一批成立的环保科研机构,并于1990年在全国率先获得环境影响评价甲级资质证书,为全国第一批环境影响评价甲级资质机构。2003年9月,研究中心改制更名为君邦环境,是全国第一个改制为企业的环保科研机构。君邦环境是全国第一批、湖北首家“环保管家”一级认证机构,并被认证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信用等级AAA。

    君邦环境目前共有员工260余人,下设六个事业部(工业生态第一事业部、工业生态第二事业部、规划事业部、电磁辐射第一事业部、电磁辐射第二事业部、工程咨询事业部),拥有注册环评师逾30人,是湖北省注册环评工程师人数最多的单位;高级工程师30余人、工程师40余人;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及省内各地级市环保专家库专家逾30人。

    公司主要业务涵盖政府环境顾问服务、企业环境顾问服务、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监理、环境监测、环境法律咨询、污染场地调查与修复以及节能评估等多个业务方向。服务地域覆盖湖北、湖南、安徽、广东、重庆、广西、云南、福建、山东、河南和陕西等十多个省市。

    作为一家专注于环境保护技术咨询服务的顾问公司,经过近四十年的历练和沉淀,君邦环境已发展成为一家国内知名的综合性环境咨询服务提供商,技术成果多次受到湖北省生态环境厅、福建省生态环境厅、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宜昌市生态环境局等环境主管部门表彰,更是湖北省唯一连续两年环境咨询产值超亿元的环境咨询机构。

    君邦环境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各级政府部门以及包括世界500强在内的众多国内外企业提供了个性化的专业解决方案,君邦环境迄今已累计完成逾2万项成功案例,为提升客户的科学决策能力、控制投资建设和运营中的环境风险,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