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主办单位: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华师园北路18号光谷科技港1B栋5楼

邮编: 430023 电话:027-87167501 (会员部/办公室)027-86636163(技术部)   产业交流群:12122885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1712号       鄂ICP备16002962号-1

>
>
>
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李虹杰会长一行 赴鄂州市生态环境局走访交流

资讯中心

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李虹杰会长一行 赴鄂州市生态环境局走访交流

分类:
协会动态
2021/11/12 17:03
浏览量

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李虹杰会长一行

赴鄂州市生态环境局走访交流

11月10日下午,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李虹杰,原湖北省环境保护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定济在协会副秘书长阮荣雄及会员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鄂州市生态环境局,进行走访交流。鄂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卫才林亲切接待了李虹杰会长一行。随行的还有武汉天虹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景润。

图为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阮荣雄

双方随后在局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阮副秘书长首先感谢卫才林副局长对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一行的重视,此次前来,主要有几点想法与贵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炜斌、副局长卫才林分享:①今年的环保产业重点企业调查工作,鄂州局通过走访调查,提交了69家与环保产业相关的企业数据,营收超过35亿元感谢鄂州局领导对省环保产业重点企业调查及协会工作的支持,同时也希望局领导继续重视环保产业调查,纳入到常态化工作,稳重求进;②基于调查的环保企业已达69家之多,希望鄂州局重视环保产业发展,协助指导尽快成立鄂州市环保产业协会,为市内环保产业发展助力;③落实陈炜斌局长3月22日到协会交流考察时提到的招商引资议题,环保企业入鄂投资发展需要双方共同协作;④武汉天虹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深耕省内大气环境在线监控领域,在鄂州局领导的支持下,运维了多套大气环境在线监控设备,希望鄂州市生态环境局领导们继续支持我省环保会员单位发展。

图为鄂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卫才林

卫才林副局长表示,愿意参与支持协会的工作,为鄂州环保产业发展助力。近年来,鄂州市生态环境局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积极推进生态鄂州高质量建设。鄂州生态价值工程建设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探索“环境友好型”与“环境消耗型”两型转换,生态补偿等政策,积极开展“两山理论”实践,获批梁子湖生态实践区等。3月份陈炜斌局长到任后,非常重视环保产业调查相关工作,在局内成立2个调查工作小组,经过2个月时间实地走访,深入企业调研,形成并上报69家企业的数据。另外,随着鄂州市机场的建设进入尾声,相关配套产业园的建设也是如火如荼,鄂州市生态环境局还因招商引资的任务专门成立了招商办公室,也希望省协会协作,大力支持,为鄂州环保添砖加瓦。

图为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李虹杰

李虹杰会长听完感触良多,在会上积极表态:作为协会会长,一定积极支持配合市局的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企业家,武汉天虹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也愿为鄂州市局、鄂州环保产业及有关会员单位发展助力!

图为鄂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炜斌

    座谈会接近尾声,外出开会的党组书记、局长陈炜斌专程赶到会场,对未能接待远道而来的李会长一行表示歉意,随后由卫副局长传达座谈的内容,陈炜斌局长表示,协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鄂州市环保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对李会长一行表示感谢,下一步鄂州局也一定积极支持协会工作,协调好环保产业调查及招商引资工作。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