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主办单位: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华师园北路18号光谷科技港1B栋5楼

邮编: 430023 电话:027-87167501 (会员部/办公室)027-86636163(技术部)   产业交流群:12122885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1712号       鄂ICP备16002962号-1

>
>
>
积极响应中环协号召湖北省环保产业协会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贯会

资讯中心

积极响应中环协号召湖北省环保产业协会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贯会

分类:
协会动态
2021/11/12 16:58
浏览量

积极响应中环协号召

湖北省环保产业协会组织召

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贯会

 

    2021年11月12日上午,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积极响应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号召,在会长李虹杰的带领下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线下学习宣贯会。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阮荣雄主持会议。协会副会长单位巨正环保董事长周发武、常务理事单位武汉雷特科技董事长李赢杰出席会议。

    长江环保集团、骆驼集团、巨正环保、光谷环保、湖北金茂、华新环境、中钢天澄、格林环保、芳笛环保、天空蓝环保、武汉雷特科技有限公司、武汉美佳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凯迪电力环保有限公司、晟诺仪器、湖北楚徳律师事务所等协会会员单位出席主会场。协会其他两百余家会员单位通过线上参与了视频会。

 

    会议第一项,大家齐聚一室、认真收看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

    会议第二项,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武汉雷特科技董事长李赢杰宣读了湖北省环保产业协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会议第三项,协会全体会员单位通过腾讯会议聆听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李虹杰会长讲话。

    李虹杰会长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决议的形式全面总结百年成就与经验,描画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科学回答了事关全局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这次全会精神,是全党上下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最重大的政治任务。

 

    李虹杰会长号召全体会员单位结合全会精神,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推动环保产业绿色发展,助力我国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对标湖北省节能环保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提高站位、狠抓落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湖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勇于担当,为推动湖北省节能环保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持续耕耘、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