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主办单位: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华师园北路18号光谷科技港1B栋5楼

邮编: 430023 电话:027-87167501 (会员部/办公室)027-86636163(技术部)   产业交流群:12122885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1712号       鄂ICP备16002962号-1

>
>
>
热烈祝贺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成功举办

资讯中心

热烈祝贺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成功举办

分类:
协会动态
2021/11/01 10:03
浏览量

热烈祝贺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29日下午,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在京召开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协会党建部副部长谭清德、国家发展改革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副司长刘琼、国家核安全局副局长、生态环境部核设施安全监管司司长郭承站代表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叶民出席会议并致辞。全国各省协会参加现场或在线会议。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全体员工在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议室参加在线会议并投票。

   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成员、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监事会监事,郭承站当选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并作了主题为“凝心聚力 携手共进 推动环保产业与协会工作新发展”的讲话,他表示第六届理事会将始终牢记组织的重托,不负广大会员的殷切期望,以产业发展和协会事业发展为己任,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力争使协会工作和环保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了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协会会长、秘书长、监事、理事,并通过了设立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碳减排委员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新能源电池退役处理与利用委员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二恶英污染防控委员会等三个分支机构等主要议程。

   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李虹杰、副秘书长阮荣雄携秘书处祝贺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阮荣雄受李虹杰会长委托,原计划赴京参会,但受疫情影响无法成行。“虽不能至,心向往之”,借此机会向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

   长风破浪会有时,继往开来谱新篇。今后,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在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湖北省直机关工委、湖北省民政厅、湖北省生态环境厅的带领下完善自身建设、发挥地域优势,加强服务平台建设、深化服务机制,推动技术创新,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区域环保产业合作,促进节能环保产业融合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国环保事业发展贡献湖北力量!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