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主办单位: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华师园北路18号光谷科技港1B栋5楼

邮编: 430023 电话:027-87167501 (会员部/办公室)027-86636163(技术部)   产业交流群:12122885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1712号       鄂ICP备16002962号-1

>
>
>
协会隆重举行中共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党支部揭牌仪式

资讯中心

协会隆重举行中共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党支部揭牌仪式

分类:
协会动态
2021/05/08 15:14
浏览量

协会隆重举行中共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党支部揭牌仪式

2021年5月7日上午,中共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党支部揭牌仪式在光谷科技港1B栋5楼举行,湖北省生态环境厅科技与合作处处长张忠华、副调研员肖拥军、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李虹杰、副会长肖林、副秘书长阮荣雄、常务理事武汉雷特科技总经理李赢杰、会长单位武汉天虹环保副总陆锦润、常务理事华正检测副总郭路遥、会员单位上善清源总经理陈建平以及党支部三位党员同志出席了本次党支部揭牌仪式。

武汉天虹环保、长江生态环保集团、葛洲坝集团、光谷环保、华新环境、永业行、华正检测、华信中正、武汉雷特科技、湖北理化监测、上善清源、天空蓝环保、中质先锋科技等会员单位代表列席了本次仪式。

 

仪式上,张忠华处长和李虹杰会长为党支部的挂牌仪式联袂揭牌,现场所有领导和同志共同见证了揭牌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性重要时刻,并为协会机构的进一步完善表示衷心祝贺。

党支部是开展各项工作的组织保障,是基层党组织的基本单元和“定盘星”。协会今后将在省委省政府、省直机关工委、省民政厅、省生态厅的指导下稳步有序地开展党建活动,一以贯之的持续发力,切实担负起“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地生根的历史使命和艰巨任务,并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把协会党建工作与日常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逐步促进和推动湖北省环保产业的繁荣兴盛发展。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