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主办单位: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华师园北路18号光谷科技港1B栋5楼

邮编: 430023 电话:027-87167501 (会员部/办公室)027-86636163(技术部)   产业交流群:12122885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1712号       鄂ICP备16002962号-1

>
>
>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武汉创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来访

资讯中心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武汉创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来访

分类:
协会动态
2021/03/23 14:31
浏览量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武汉创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来访

 

2021年3月19日,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武汉创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友阶一行来我会走访交流和座谈,阮荣雄副秘书长及协会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席间,武汉创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友阶表示此次来访首先要感谢协会这么多年来对本人及公司的持续关注及支持,在创新发展最艰难的几年,感受到来自协会的温暖与祝福;第二,此次到来,是创新环保发展遇到了新的机遇。创新环保在餐饮油烟行业上新的创新专利技术已经得到部委相关部门的认可,目前国内大型餐饮油烟设备制造厂家都比较关注,后续可能需要协会继续支持创新相关专利产品在湖北省乃至全国的宣传推广;黄总提到,感谢协会多年来为创新保留常务理事单位的职位,今后创新环保将积极履行常务理事单位义务,为省内餐饮油烟行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阮荣雄副秘书长向黄董事长介绍了近几年来协会的发展情况,对创新环保涅槃重生感到高兴,创新环保作为湖北省内的老牌餐饮油烟行业治理企业,为省内环境保护作出了积极贡献,这次黄董事长借新的发明专利一跃而起,协会将鼎力支持。同时,阮副秘书长希望,创新环保发挥协会常务理事担当,继续引导餐饮油烟行业健康稳步发展,协会为环保行业服好务,与企业携手共同推进湖北环保产业的发展!

最后,李虹杰会长在武汉天虹公司办公室亲自接见了黄友阶董事长一行并交换了意见,就今后的发展,李虹杰会长表示予以大力支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