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主办单位: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华师园北路18号光谷科技港1B栋5楼

邮编: 430023 电话:027-87167501 (会员部/办公室)027-86636163(技术部)   产业交流群:12122885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1712号       鄂ICP备16002962号-1

>
>
>
协会副会长单位武汉华德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一行来访

资讯中心

协会副会长单位武汉华德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一行来访

分类:
协会动态
2021/03/23 14:29
浏览量

 

协会副会长单位武汉华德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一行来访

 

2021年3月18日上午,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武汉华德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研发部主任高博和资质专员于敏一行到我会交流工作,协会副秘书长阮荣雄及工作人员接待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阮荣雄副秘书长对高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围绕协会管理、现阶段重点的企业调研工作开展基本情况及工作流程等方面展开了详细介绍。阮副秘书长表示,武汉华德环保近年来有关工作走在湖北省乃至全国前列,为推动行业发展和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很多工作都值得行业学习和借鉴。例如其水处理工程方面,武钢工业港排扣废水处理工程是目前中国钢铁行业废水处理能力最大的废水回用工程,处理水量达到240000吨/天。该工程是总承包交钥匙工程,工程主体工艺采用的LHPS高密度沉淀池+V型滤池废水处理技术是引进德国先进的废水处理技术。

 

高主任在座谈交流会协会进一步介绍了华德环保公司的历史沿革和发展近况:华德环保是一家由中国宝武武钢集团有限公司、台湾中钢集团中宇环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和德国斯图加特大学AZKA有限公司三方合资组建的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具备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设计资质、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专项乙级设计资质、市政行业(给排水、排水工程)专业乙级设计资质、工业压力管道设计资质、建筑行业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及机电设备安装资质等,拥有100余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业务涵盖烟气脱硫脱硝除尘治理,污水污泥处理、处置、固废处理、土壤修复、环保热电及生物科技领域,业绩遍及冶金、电力、石油、化工、市政等行业,多项工程获得省级以上优秀工程奖项。近年来,华德环保放眼全球,致力于运用“互联网+环保”新思维,倡导绿色制造,聚焦经济新常态,不断创新商业模式,打造集研发、设计、建设、运行、BT、BOT和PPP于一体的区域综合环境服务商!华德环保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协会的深度合作,更多参与行业联动,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共促发展。

阮副秘书长非常支持华德环保的建议,并表示今年协会将从以下几方面着手推动行业发展:一是贯彻国家战略,推动开放发展,搭建行业协作平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是探索多种方式,逐步成立各细分领域的专业委员会,进一步建设行业协调合作机制;是面向会员单位乃至企业需求,提供各类综合服务,例如国际展会、招商引资、招聘会以及利用协会网站、微信等官方平台做好会员单位乃至湖北省环保行业的形象展示等等,充分调动行业资源,开好局、起好步,为广大会员单位服好务。

办公室、技术部、会员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会。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