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主办单位: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华师园北路18号光谷科技港1B栋5楼

邮编: 430023 电话:027-87167501 (会员部/办公室)027-86636163(技术部)   产业交流群:12122885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1712号       鄂ICP备16002962号-1

>
>
>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湖北金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访

资讯中心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湖北金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访

分类:
协会动态
2021/03/08 17:01
浏览量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湖北金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访

2021年3月4日下午,我会常务理事单位湖北金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魏林涛总经理的介绍陪同下,其总公司金茂源环保集团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朱和平先生率代表团一行到协会秘书处访问交流,协会副秘书长阮荣雄代表协会秘书处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金茂源环保集团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朱和平先生表示,此次来访主要有三个目的。一是向协会领导及秘书处的同志拜个晚年;二是就今年将在湖北荆州和荆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一场以“长江大保护”为主题的大型论坛,希望协会能和湖北金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起,参与此次活动中,为湖北乃至整个长江流域的大保护作出积极的贡献;三是由于业务调整,魏林涛总经理将负责湖北金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今后业务的发展,希望今后协会能给予湖北金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更多的帮助支持。

协会副秘书长阮荣雄首先欢迎朱总裁一行的到来,感谢朱总裁及魏总经理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朱总说的三点,协会秘书处将一如既往的服务到位,协会是会员单位的娘家,有困难有需求随时找协会。此次贵公司提出的与协会一起参与举办大型论坛的建议。协会秘书处一定大力支持,会后,我们也会向协会领导进行汇报并商讨具体落实方案。后期希望我们之间加强联系,加强沟通。协会也始终把会员单位的需求摆在首位,为你们引好路服好务。

 

 

湖北金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华中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位于国家级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美的路,由金茂源环保集团全资子公司——湖北金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建设、运营。园区规划占地面积约6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10万平方米,电镀废水处理能力为27000吨/天。园区规划分四期建设,目前已完成一期建设,建有厂房 6 栋,配套建设废水处理中心、风控中心、检测中心、储能中心等,已签订意向入园企业 25 家。预计园区全部建成后,可容纳军工、航天、航空、高铁、汽车、电子等领域的表面处理企业约 200 家。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