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主办单位: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华师园北路18号光谷科技港1B栋5楼

邮编: 430023 电话:027-87167501 (会员部/办公室)027-86636163(技术部)   产业交流群:12122885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1712号       鄂ICP备16002962号-1

>
>
>
湖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一行 莅临我会指导并交流

资讯中心

湖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一行 莅临我会指导并交流

分类:
协会动态
2021/02/26 10:36
浏览量

湖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一行

莅临我会指导并交流

 

2021年2月23日,湖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李道彬总经理率会展礼宾部周婷部长,项目负责人梅静萍经理到我会访问并交流。我会副秘书长阮荣雄接待了李总一行。随后湖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李总一行与我会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我会副秘书长阮荣雄主持会议,总工刘义荣、办公室主任韩沁沁、技术部部长汪贵和、会员部韩玮俊参加了会议。

阮荣雄副秘书长首先向来宾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协会近几年来尤其是换届后为政府、为社会、为会员单位做出的服务。对疫情期间协会对外交流活动的组织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希望发挥协会的会员优势,与湖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的对外活动结合起来,更好的为省内环保企业服务。

刘义荣总工表示,过去的对外交流,务虚多于务实。活动往往以企业考察,培训居多,“走出去引进来”,真正落地的产业项目少之又少。湖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作为省科技厅下属单位,有政策指引,加之资金支持,服务企业也更有针对性。疫情期间,我们协会也希望和贵中心开展线上的一些活动,包括项目、技术成果的对接交流会,建立省内外,国内外的供需联系。下一步我们也将积极收集会员单位的涉外活动意向,积极与贵中心沟通,争取将活动落到实处。

 

湖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李道彬总经理非常赞同两位领导的说法,他表示,这次访问,就是带着合作的目的来的,中心有政策有资金支持,设有多个国家级研究中心,愿意为省内环保企业,特别是有出国发展意向的企业服务。过去中心已经成功举办了多场中德、中瑞、中非等对外交流活动,并成功牵线了多家省内企业与外国企业。他希望,湖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与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能发挥各自的优势,强强联合,在今年能合作举办一次对外交流活动。湖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与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之间,人员多沟通多交流,一起为湖北环保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