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主办单位: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华师园北路18号光谷科技港1B栋5楼

邮编: 430023 电话:027-87167501 (会员部/办公室)027-86636163(技术部)   产业交流群:12122885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1712号       鄂ICP备16002962号-1

>
>
>
我会2020年度总结会暨第四届第四次会员大会在汉召开

资讯中心

我会2020年度总结会暨第四届第四次会员大会在汉召开

分类:
协会动态
2020/12/24 16:09
浏览量

 

我会2020年度总结会暨第四届第四次会员大会在汉召开

(图为会议现场)

12月18日,我会在保利大酒店隆重召开了2020年度总结会暨第四届第四次会员大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原生态环境部监测司司长)罗毅、湖北省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李瑞勤、湖北省环保产业协会会长李虹杰、湖北省生态环境厅科技与合作处处长张忠华、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宣教中心主任方芳、湖北省民政厅社会管理局局长姜健、湖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环资处处长杨传顺、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湖北区域总经理吴天明、中国葛洲坝集团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明月、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艳、湖北省环保产业协会秘书长张钢等领导嘉宾以及全省各会员单位共计457人出席大会。

(图为阮荣雄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由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阮荣雄主持,大会全面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全国全省环保工作会议以及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工作会议精神。大会深入贯彻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会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确定了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的主要任务,要求全面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夺取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定性胜利,以生态环境保护优异成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图为获颁铜牌通报表扬的部分单位)

会上由全体与会会员单位举手表决,通过了《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2019年工作报告》、《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2019年度财务报告》、关于修订《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章程》的提案以及2019年度工作会暨第四届第四次理事会以来新入会的会员单位名单,并通报表扬了一批积极响应湖北省生态环境厅、民政厅的号召,参与抗疫、脱贫攻坚以及推进的“一带一路”的部署工作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单位。

(图为中环协罗毅副会长讲话)

罗毅副会长在发言中向会议的圆满召开表示了祝贺,肯定了湖北协会在特殊时期充分发挥的行业引导作用,主动向湖北省生态环境厅推荐医疗废物处理技术,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提供技术装备支撑。广大湖北会员单位讲大局、讲责任,捐款捐物或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强大的组织凝聚力、极强的工作执行力,彰显了湖北环保人的大爱和担当。今后行业协会要继续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发挥协会优势引领行业发展。

(图为湖北省民政厅社会管理局局长姜健讲话)

姜健局长在会上肯定了我会的工作,并表示希望湖北环协继续在省生态厅的指导下大力推动湖北省环保产业的发展,并积极响应省民政厅的各项要求及规定,力争成为省内一流的社团组织。

(图为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副厅长李瑞勤讲话)

李瑞勤副厅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对在抗疫过程中不顾生命危险冲锋在建设运维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环保项目的企业表示由衷的敬佩,对于奋战在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一线固废、废水处理工作者致以崇高的赞扬!正是这些怀有家国情怀的环保工作者们的无私奉献,打赢了湖北环保抗疫的攻坚战。将来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切实抓好污防攻坚战,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到性位置,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开创生态环境保护新格局。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