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主办单位: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华师园北路18号光谷科技港1B栋5楼

邮编: 430023 电话:027-87167501 (会员部/办公室)027-86636163(技术部)   产业交流群:12122885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1712号       鄂ICP备16002962号-1

>
>
>
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关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

资讯中心

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关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

分类:
通知公告
2020/02/04 15:50
浏览量

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关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

各会员单位及环保产业界同仁: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湖北省尤其是武汉市作为本次疫情防控的重点地区,一举一动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防控斗争刻不容缓。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向全体会员和环保产业界同仁发出如下倡议:

广泛凝聚共识,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政治定力,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任何疫情信息都要以官方发布为准。认真听从党和政府的安排,坚决维护大局、服从大局,全力支持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二、加强自我防护,减少疫情传播可能。做好自身防护既是对个人和家庭负责,也是对社会负责。戴口罩、戴手套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毒、少外出、不聚会、不聚餐,网络、短信、电话拜年,筑牢个人健康防线,用自身的安全组成全社会的共同安全。

三、遵守复工要求,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各会员单位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按照省政府相关要求复工,无特殊情况尽量不要提前开工,并做好开工复产防护的准备工作。广大会员单位要认真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关心关爱职工健康,全面做好职工疫情排查,如遇重大事项要立即上报。

四、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各会员单位要有序参与、全力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鼓励有条件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医疗废物处理处置、医疗废水处理等相关环保工作。加强自律,决不做损人利己,哄抬物价,劣质工程的历史罪人。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让我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号召,齐心协力,共渡难关,战胜疫情,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最后恭祝大家新春吉祥、健康快乐!春暖花开时,我们再相聚!

                              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2020年2月4日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