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主办单位: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华师园北路18号光谷科技港1B栋5楼

邮编: 430023 电话:027-87167501 (会员部/办公室)027-86636163(技术部)   产业交流群:12122885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1712号       鄂ICP备16002962号-1

>
>
>
环保部别涛司长一行来鄂调研环保税立法工作

资讯中心

环保部别涛司长一行来鄂调研环保税立法工作

分类:
协会动态
2016/05/25 15:30
浏览量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环境保护费改税,做好环保税立法相关工作的决策部署,5月12日,环保部政法司别涛副司长带队,规财司及财政部、税务总局有关司局组成联合调研组,来湖北调研指导环保税立法工作,并与我厅及有关省直单位部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别涛司长一行对排污费标准调整前后征收数额的变化情况及原因、调整后企业负担和经济运行的影响进行了分析,并探讨了征管机制变化、税收征管力度加大等因素对企业负担有多大影响。省财政厅、省税务局等有关单位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别涛司长一行还赴鄂州实地走访了武汉中有药业有限公司和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公司,实地察看了武汉中有药业有限公司的污水处理站、危废仓库和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公司的集中控制室,并与六家企业座谈。会上,别涛司长一行详细了解部分重点行业排污企业、中小企业的排污费缴纳、税费负担等情况,以及企业缴纳的排污费占企业所承担税费的比重,并对费改税后对企业生产经营会产生哪些影响提出了指导意见。省环保厅刘天忠副厅长、省环保厅规财处、法规处、环境监察总队有关负责同志也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