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主办单位: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华师园北路18号光谷科技港1B栋5楼

邮编: 430023 电话:027-87167501 (会员部/办公室)027-86636163(技术部)   产业交流群:12122885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1712号       鄂ICP备16002962号-1

>
>
>
湖北省环保厅厅长吕文艳赴武穴督办自然资产离任审计试点工作

资讯中心

湖北省环保厅厅长吕文艳赴武穴督办自然资产离任审计试点工作

分类:
协会动态
2016/05/25 15:27
浏览量
  
  5月17日,湖北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吕文艳带领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局副局长谢胜利、省统计局核算处调研员董树平、省环保厅政策法规处负责人汪新华到武穴市开展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及领导干部自然资源离任审计试点工作情况。
  
  吕文艳厅长一行先赴武山湖国家湿地公园、武穴污水处理厂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武山湖国家湿地公园的环保工作开展情况、武穴污水处理厂运营情况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武穴市委副书记刘斌就武穴市推进自然资产负债表编制试点和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试点工作情况向吕文艳厅长一行作了专题汇报。今年3月30日,省委正式启动了全省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试点和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试点重点改革项目工作,省委书记李鸿忠亲自领衔此项改革项目。作为四个先行先试改革试点城区之一的武穴市对此高度重视,把试点工作作为武穴市十大重点改革项目之首,成立了推进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动员培训会,组织开展了“五水共治”、“五尘同治”等一系列的生态建设行动,起草制定了自然资产保护责任制、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制等制度方案,组织专班专家多次修改讨论方案,并经武穴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讨论通过。
  
  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局副局长谢胜利、省统计局核算处调研员董树平、省环保厅政策法规处负责人汪新华在座谈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吕文艳厅长对武穴市的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武穴市自然资产离任审计试点工作领导重视、工作有力、特色明显,目前已经成效初显。吕文艳希望,下一步武穴市在提升高度、加快速度、把好精度、扩大广度等4个方面推进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及领导干部自然资源离任审计试点工作。
  
  黄冈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社教,黄冈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秋英陪同调研。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