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主办单位: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华师园北路18号光谷科技港1B栋5楼

邮编: 430023 电话:027-87167501 (会员部/办公室)027-86636163(技术部)   产业交流群:12122885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1712号       鄂ICP备16002962号-1

>
>
>
中国环保产业协会腾建礼副秘书长一行考察湖北省环保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中国环保产业协会腾建礼副秘书长一行考察湖北省环保产业协会

分类:
协会动态
2018/01/16 10:32
浏览量

 

  2018年1月12日,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秘书长腾建礼、国际部部长杨艳一行来鄂参加“餐厨垃圾处理技术与运营管理模式交流研讨会”,途中来我会考察。湖北省环保产业协会李汉武秘书长向腾建礼副秘书长一行做了工作汇报。

 

中国环保产业协会腾建礼副秘书长一行考察湖北省环保产业协会

 

  腾建礼副秘书长对湖北省环保产业协会在脱钩后能够主动与省环境保护厅保持良好的沟通,积极发挥政府部门助手作用等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协会工作能够在新的一年更上新台阶。
 
  随后,腾建礼副秘书长与杨艳部长在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李汉武秘书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副会长单位武汉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钢集团天澄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点了解都市环保的工程现场远程监控系统以及监测实验室、中钢天澄的电除尘、袋除尘专业委员会运作情况等工作,并听取了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
 
 
中国环保产业协会腾建礼副秘书长一行考察湖北省环保产业协会
 
  腾建礼副秘书长高度赞扬了副会长单位武汉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钢集团天澄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环保领域的创新开拓精神,并表示湖北省环保产业正需要这样一批有实力有担当的企业作为支撑才能真正建立其自己的品牌形象。
 
  腾建礼副秘书长表示,期待湖北省环保产业协会在脱钩后能够走出有自己特色的发展道路,真正成为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抓住十九大发展的机会,加快实现湖北环保产业的大发展。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