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主办单位: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华师园北路18号光谷科技港1B栋5楼

邮编: 430023 电话:027-87167501 (会员部/办公室)027-86636163(技术部)   产业交流群:12122885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1712号       鄂ICP备16002962号-1

>
>
>
省社管局赴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检查指导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资讯中心

省社管局赴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检查指导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分类:
协会动态
2018/06/20 09:32
浏览量

 

省社管局赴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检查指导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2018年6月13日,湖北省社管局涂才江调研员、余杰科长、李丽科长一行赴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调研。
  
  湖北省社管局此行目的是为了规范和加强省级直接登记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促进社会组织党组织提升组织力,加大了对省级直接登记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建工作的指导力度。工作组查看了协会党支部学习记录和党员学习笔记,了解党支部各项规章制度执行情况,分别听取了协会秘书长李汉武关于协会工作情况和党支部书记韩沁沁关于党建工作的情况介绍,并与协会党支部党员进行了座谈,了解协会党支部成立以来活动开展及发挥作用情况,一起分析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如何深化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交换意见。
 
  座谈期间,涂才江调研员充分肯定了协会党支部成立以来的党建工作,指出协会应该充分发挥党支部先锋堡垒作用, 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工作融入日常管理工作中,带动协会内部企业会员尤其是民营企业共同开展党建工作,确保党建工作全面覆盖。最后,涂才江调研员也对协会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协会在做好党建工作的同时,利用好协会现有的硬件软件实力,力争在2018年成功申报为5A级社会组织。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