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主办单位: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华师园北路18号光谷科技港1B栋5楼

邮编: 430023 电话:027-87167501 (会员部/办公室)027-86636163(技术部)   产业交流群:12122885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1712号       鄂ICP备16002962号-1

>
>
>
湖北环保调查调研组赴广西南宁开展调研工作

资讯中心

湖北环保调查调研组赴广西南宁开展调研工作

分类:
协会动态
2018/09/17 08:38
浏览量

受广西壮族自治区环保产业协会的邀请,同时为促进两省环保产业协会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完成好本次调查相关任务,推动湖北省环保产业健康有序发展,由湖北环保产业协会副秘书阮荣雄带队,刘义荣、韩玮俊、张娟随行前往广西南宁开展调研工作。

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图1.会议现场

 

9月11日下午,调研组全体人员参加了在广西环境科学研究院会议厅举办的“2018中国—东盟国际环保展省(市)际环保产业协会座谈会”。会议由广西环保协会孙克勤党支部书记支持,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秘书长易斌参加了此次会议。

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图2. 易斌秘书长总结发言

 

会议主要围绕各省环保产业发展现状、环保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省级层面出台的支持环保产业发展政策三个方面进行,会议最后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秘书长易斌进行总结发言。

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图3.论坛现场

9月12日,调研组全体人员前往广西南宁红林大酒店参加了有主办方举办的“2018中国—东盟环境合作论坛”。随后随广西协会进入展馆参观参展的各省环保企业,并在会展中心参加了“重金属污染治理与土壤修复技术交流与项目对接会”。

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图5.交流对接会现场

2天的行程安排,让调研组不仅学习到其他省市的先进经验,而且也领略到东盟国际展览的魅力。调研组将整理并组织好此次调研的相关资料,为编制《促进湖北环保产业发展的政策建议》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