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主办单位: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华师园北路18号光谷科技港1B栋5楼

邮编: 430023 电话:027-87167501 (会员部/办公室)027-86636163(技术部)   产业交流群:12122885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1712号       鄂ICP备16002962号-1

>
>
>
协会副会长单位华新环境张璋总监一行来访

资讯中心

协会副会长单位华新环境张璋总监一行来访

分类:
协会动态
2023/03/21 13:59
浏览量

协会副会长单位华新环境张璋总监一行来访

3月16日下午,湖北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华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监张璋一行专程赴协会拜访,主要就学习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及如何加快环保产业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执行秘书长阮荣雄及相关部室负责同志热情接待并座谈。

张总汇报了公司落实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一次、二次会议精神的情况,特别是深受全国“两会”精神鼓舞,全体员工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增添了力量,积极作为、鼓足干劲、乘势迈进。这次来协会是受王加军董事长委派,专程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希望就如何借助协会力量合纵连横、加快推进湖北省环保产业发展进行探讨和对接。

受会长李虹杰委托,阮秘书长首先代表协会对张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协会近期组织会员单位推进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落实的情况,并表示高度重视华新环境本次提出的技术问题和诉求事项,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充分发挥好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全力支持会员单位。随后,协会顾问专家刘义荣、办公室主任韩沁沁、会员部主管韩玮俊就其诉求进行充分地解答和交流,并达成共识。

张总一行衷心感谢协会的热情接待和支持,诚邀协会领导和工作人员回访,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在协会统筹方向上做实、做好、做强,“全省一盘棋”,有的放矢、蓄势发力,为减碳降污增效和双碳目标共同努力,为湖北环保产业有序发展争作新贡献。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