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主办单位: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华师园北路18号光谷科技港1B栋5楼

邮编: 430023 电话:027-87167501 (会员部/办公室)027-86636163(技术部)   产业交流群:12122885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1712号       鄂ICP备16002962号-1

>
>
>
2022年第三十期污废水设施运行人员培训班在汉开班

资讯中心

2022年第三十期污废水设施运行人员培训班在汉开班

分类:
协会动态
2022/07/04 11:06
浏览量

2022年第三十期污废水设施运行人员培训班在汉开班

 

    2022年6月27日,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联合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举办的2022年第三十期污废水设施运行人员培训班在汉开班。本次培训班是在中共湖北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刚刚闭幕、还有两天就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纪念日的重要时期,此时开班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湖北环协副秘书长阮荣雄受李虹杰会长委托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一是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及会议概况,大会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湖北省十二次党代会明确提出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定位,要求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决守住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安全底线;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建设现代产业体系;积极融入全国统一大市场,打造国内大循环的重要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枢纽;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提高经济集聚度和城市竞争力;以强县工程为抓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坚定文化自信,加快文化强省建设步伐;更大力度保障和改善民生,夯实共同富裕基础;大力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广泛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中共湖北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是湖北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大会,协会将按照省委的安排部署要求各会员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宣传贯彻执行,切实把广大会员单位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

    协会本次邀请了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何红军、上实环境控股(武汉)有限公司主任工程师管福清、武汉森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杨文斌、中钢集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有限公司正高级工程师熊昌贵、武汉三镇实业控股有限公司宜都市城西污水处理厂高级工程师陶晓武和武汉工程大学副教授周旋等六位专家为学员授课,来自湖北省内外26家企业近两百位学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考试合格的学员将获得中环协和湖北环协联合颁发的《环境保护设施运行人员技能培训合格证书》。

    阮荣雄副秘书长表示,疫情背景下,环保企业的生产经营面临一些困难,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响应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号召,积极配合中环协,在行业人才培养方面继续深耕,由点及面、整体提升环保行业从业人员的技术服务水平,为企业送信息、送政策、送金融、送技术、送标准、送法律、送培训、送认证、送合作、送温暖,为环保产业的整体发展和推进“双碳”工作贡献力量,全力服务稳经济稳增长大局,促进生态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