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主办单位: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华师园北路18号光谷科技港1B栋5楼

邮编: 430023 电话:027-87167501 (会员部/办公室)027-86636163(技术部)   产业交流群:12122885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1712号       鄂ICP备16002962号-1

>
>
>
协会领导赴武汉生态环境投资发展集团调研

资讯中心

协会领导赴武汉生态环境投资发展集团调研

分类:
协会动态
2022/05/27 15:07
浏览量

协会领导赴武汉生态环境投资发展集团调研

5月20日下午,湖北省生态环境厅科技与合作处四级调研员肖拥军同志在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阮荣雄等的陪同下,赴武汉生态环境投资发展集团调研。武汉生态环境投资发展集团总经理吕善功热情接待了肖拥军调研员一行,随后双方在集团会议室开展座谈。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定济,武汉生态环境投资发展集团董事会秘书、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梦化,工程管理安全部部长王定军参与座谈。

湖北省生态环境厅科技与合作处四级调研员肖拥军同志首先肯定了集团成立2年来对湖北环保产业作出的积极贡献,明确提出了此行前来的目的,一是落实省生态环境厅“环境服务业财务统计暨环保产业重点企业基本情况调查工作(以下简称“两项调查”)”相关文件精神,两项调查是把握行业发展趋势、科学制定政策措施、进行宏观管理和决策的重要基础性工作,通过调查,可以准确掌握湖北省环保产业发展现状,摸清行业底数、经营状况、结构模式、技术水平和市场供求等方面情况,夯实环保产业发展壮大的数据基础。希望武汉生态环境投资发展集团积极配合并参与调查填报;二是,省内包括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葛洲坝集团、长江产业投资集团等一批环保龙头企业都已加入到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期望武汉生态环境投资发展集团作为武汉市环保产业的龙头企业,能够加入湖北环保产业发展的大家庭,共同推进湖北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阮荣雄接着向武汉生态环境投资发展集团总经理吕善功介绍了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发展历程,他表示为认真贯彻《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北省制造业产业链链长制实施方案(2021-2023年)》(鄂政办发〔2021〕23号)工作部署,实现省委省政府提出的节能环保产业链明年突破6000亿的目标,特此前来拜访吕总,希望得到武汉生态环境投资发展集团的支持,为湖北环保产业数据贡献力量。协会深入开展四大服务,目前会员已达540多家,恳请武汉生态环境投资发展集团加入协会,为湖北的水更清天更蓝作出更大贡献!

 

武汉生态环境投资发展集团总经理吕善功感谢各位领导对集团的关心,并表态积极配合支持两项调查工作。加入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议程也将作为主要工作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及班子成员汇报,积极推进。他表示,2020年9月按照武汉市委、市政府新一轮国企改革的决策部署,原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武汉碧水集团、武汉环境投资开发集团三家企业重组为武汉生态环境投资发展集团,为大型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50亿元。集团环保业务板块涉及水环境治理、固废处理与循环经济、生态修复等生态环境治理核心业务。2021年环保产业产值为10多个亿,目前集团拥有员工5000余人。公司成立之初,在业务和技术、专家支持等方面,还需要协会的多多支持与合作。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