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主办单位: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华师园北路18号光谷科技港1B栋5楼

邮编: 430023 电话:027-87167501 (会员部/办公室)027-86636163(技术部)   产业交流群:12122885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1712号       鄂ICP备16002962号-1

>
>
>
湖北省荆门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拟定于四月底组建成立

资讯中心

湖北省荆门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拟定于四月底组建成立

分类:
协会动态
2022/03/28 18:23
浏览量

湖北省荆门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拟定于四月底组建成立

   2022年3月14日上午,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湖北美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祝国亮一行来协会交流工作。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阮荣雄及相关部室热情接待。

   祝董事长介绍,湖北美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农业废气、废水、固废治理及MBR膜生产的综合型环保高新技术企业,于2019年7月挂牌新三板(股票简称:美辰环保,股票代码:873332)。近年来,在业界同行共同努力下,荆门市环保产业逐渐发展壮大,特别是于2021年12月16日得到荆门市行政审批局的支持,拿到《荆门市社会团体申请登记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根据该文件精神,荆门市拟于4月中下旬成立市级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祝董事长作为协会筹备组主要成员,他特别感谢荆门市生态环境局和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一直以来对荆门市环保产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并将继续团结、凝聚各方面力量,持续参与推动生态环保各项工作,促进全市环保产业提档升级、壮大发展。同时,他邀请阮秘及协会相关部门同志届时参加荆门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成立大会,共同见证荆门市环保产业发展的里程碑时刻。

   阮荣雄副秘书长对祝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一来为荆门市级协会即将成立的喜讯倍感振奋,“天下环保是一家”,欢迎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为湖北省生态环境事业而携手奋斗,二是向荆门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筹备组表示道贺,并强调在荆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的指导下将来可以充分用好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当地环保产业抱团发展,三是殷切地希望湖北省各地市州环保产业也紧跟省委省政府对生态环境工作真抓实干的要求,逐步完善组织保障、积极成立市级协会,通过全省上下一盘棋的服务体系更好的落实“四大服务”和促进湖北省环保产业健康有序、更快更好的发展。

 

常务理事  湖北美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美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荆门高新区高新路6号,是一家专注于三废治理与资源循环利用的高端智能装备制造高新企业。为2021科创中国“新锐企业”,湖北省环保产业协会第四届常务理事单位,湖北省隐形冠军“科技小巨人”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湖北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于2019年7月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73332)

   公司主要业务涵盖环保方案咨询,环保智能装备、超滤膜、反渗透膜的研发、生产、销售,环境工程总承包,环保设施运营以及第三方检验检测等。获得了三十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 2021年,销售收入达到了1.3亿元。

   为提升技术创新和综合竞争力,公司与华中科技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著名高校深度合作,共建省级企校联合创新中心, 2021年,“湖北省磷污染防治与资源化利用中试研究基地”获省科技厅的备案认定,进一步加快了我司在氮磷资源化、电化学技术的成果转化与市场推广应用的前进步伐。

   公司自主研发的“装配式磷石膏渗沥液处理装置”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于2020年被省级科技部门纳入“湖北省重点科技研发计划”。该技术申请了2项国家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成功解决了磷石膏渗沥液难处理,处理成本高的问题,已被湖北新洋丰,湖北东圣化工,湖北泽东化工,湖北西部化工,云南祥丰等磷化企业运用,绩效显著。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